About us
關於尚賓

尚賓專注於汽車與住宅隔熱精密工藝已逾三十年;1999年迄今,膜紙的材料學飛快發展,尚賓秉持職人堅持,隔熱與鍍膜包膜技術與時並進,早已為顧客的未來需求,卡位建樁。

 

尚賓創辦人林彥呈堅毅不撓追求完美的個性,主動解決問題的態度,為汽車隔熱領域不斷研發工法。早年領先經理人在該行業使用電腦進行教育訓練與進銷存貨管理系統,帶領施作團隊,以自家鑽研獨特工法為汽車大廠解決各項施工難題,品質辨識度百分百。

 

尚賓位於鳳山的總店承接上述理念步步前進續航發電;

尚賓位於博愛路的旗艦店是創辦人林彥呈其人生探索美學研發新技術的總結;

尚賓博愛旗艦店提供「隔熱鍍膜包膜一貫作業」,三膜合一,謂之「車ソ膜術師」。您的愛車駛進尚賓的那一刻起,開啟尚賓場景化體驗:高科技檢測器材提供數據,輔以專人細心解說,讓您確實感受其差異性,討論您對於愛車出廠時的期待值。您能夠在二樓貴賓室安靜思索自己用車的人生規劃,決定當下採取的方案。

 

尚賓完成的每項作品都是為了人,
讓駕乘成為愉快的日常;駕駛視野清晰遼闊同時避開光害,乘客隱私權受到保障同時感到涼快意。

尚賓完成的每項作品都是為了人,
讓保養不再是困擾;鍍膜讓清潔變得好容易,包膜讓路不平的跳石與不明刮傷不再令人心驚膽顫。

 

尚賓施工團隊視工作為榮譽,施作時不沾不染不刮不塵保護車體內外,完工時師傅們相互檢視吹毛求疵,保固這兩個字在尚賓的意義是當下完成,交車時絕對百分百就位。堅持該信念而再三突破技術,尚賓總領隊林彥呈是業界唯一獲得3M公司頒發「技術顧問」肯定,舒熱佳品牌多次諮詢籌辦貼膜大賽細節,力邀擔當新秀選拔任務。林彥呈是多項汽車貼膜競賽的長年專任評審,現階段的任務則是拉拔後進培養更多優秀人才,讓隔熱紙鍍膜包膜工藝躍登高科技的殿堂。